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运行管理   >   正文

安全档案及台账管理制度

作者: 曹卫   审核人: 宦海祥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9

1、实验室安全工作建立安全档案,并设专人管理。

2、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下发的文件、通知、通报、讲话、检查情况记录、整改意见、措施等必须归档备查。

3、学校制定的安全管理计划各种安全管理制度,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组织领导机构等材料都要装订归档。

4、学院自查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材料必须及时归档。

5、对于突发安全事故,应同步介入收集相关材料归档备查。

6、学院和各部门及每一个教职员工层层签订的责任书。

7、实验室每周的安全值班记录要装订好后归档管理。

8、学院安全工作档案实行借还登记制度,按档案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9、管理人员随时搞好安全档案的保管,注意防盗、防火、防蛀、防潮湿、防遗火。

10、管理人员随时注意收集整理安全管理材料并及时归档。若发生遗漏和失误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

11、管理人员有权向安全事故处理小组提供有关方面的材料依据和被认可的证明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