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2020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2

根据盐工研(2022)5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采用线上和线下(机械馆A223和模具中心101)两种模式开展了2020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学院组织本院研究生导师并聘请校外企业专家组成三个考核小组,分别由院长周临震教授、副院长郑雷教授和周海教授担任考核小组组长。

研究生从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课程学习、实践环节、学术活动、科研成果以及课题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考核小组重点针对研究生当前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科研成果两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以及具体建议。

通过中期考核,及时发现研究生在学术科研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