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学位点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5

1月3日,机械学位点在机械馆A223、A323、模具中心101、308四个会议室同时进行2019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忠强院长、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桂中副院长、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贺毅强副院长、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徐本连院长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本次预答辩,其他年级部分研究生进行了旁听和学习。

预答辩会上,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从学术规范性、内容、创新性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建议。

研究生预答辩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预答辩,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论文的修改方向,有助于提升学位论文撰写质量,顺利通过后续的盲审和最终答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