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学位点专项合格预评估暨2019级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 仇永涛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3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学位点专项合格预评估暨2019级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主持,研究生院丁德惠老师、全体2019级研究生导师和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临震介绍了机械学位点研究生培养的总体状况,强调了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和实践导师的选聘等工作,提醒各位导师关注学位论文质量的同时,关心研究生的就业质量。丁德惠介绍了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的有关要求和政策依据,解读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强调了学位评估工作对研究生教育和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郑雷通报了2019级研究生的科研成果进展,明确了科研成果毕业资格条件,并强调了学位论文和专业类别的相关性问题。

本次座谈会旨在明确研究生科研成果资格条件和学位论文评审答辩等相关工作要求,学习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等政策文件,切实提升机械专业学位点研究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