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7日下午,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徐子连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并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式严峻复杂,省内多地散发疫情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要求所有教职工外出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及时上报本人及共同生活人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尽量不网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徐子连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沟通,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同时深入学习《通知》精神,精准传到至全院所有师生员工,确保学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