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07

公司概况:自1989年创立以来,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秉承着“成为具有全球影响 力的轻型带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始终以“满足行业、企业的需求”为己任,致 力于成为传送带领域不可替代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应用行业:凭借两千余种类型的的设计产品,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能够满足各行业 领域多样化的传送要求。目前,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烟草、食品、物流、机场、 纺织、印染、石材加工、木材加工、健身娱乐等行业。 与此同时,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 系,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已成为中国传送带领域的优选品牌。

资质荣誉: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拥有专利五十多项,其中发明专利 34 项,于 2015 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我们拥有自己的技术中心,并 于 2013 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随后,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我司的产品及规模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的所有的产品和加工车间都通过了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得 到了充分的保障。 此外,我们还通过了 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国际公认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充分说明永利带业(YONGLI BELTING)在环境管理方面达 到了国际水平,能够有效避免了生产过程中的环境问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