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天赋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10

公司简介:

江苏天赋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10月。公司主要经营:风电智能运维管理系统软件开发 、风机故障整体解决方案制定、风机智能运维技术培训 输出、风机运维服务工程、风机零部件线上线下电商运 营等业务。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及配件采供渠道, 具有丰富的现场操作经验,能及时提供便捷高效、专业 优质的维保服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 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致力于服务外包与科技创新领域,以新能源 行业的发展为己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要务。通过 优化资源配置,延伸产业链,培植新亮点,为客户提供 优质完善的服务,力求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 献,力争成为业内最具成长价值的风电智能运维生态平 台企业。

招聘岗位:风机运维工程师

1、负责 风力发 电机的 安 装督 导 、 调 试、检修 和 维 护 等 各 项 工 作 ; 2、根据 现场负 责人的 安 排落 实 现 场 备件、工 具 和 易 耗 品 的 管 理 。 任 职 资 格 : 大 专 以 上 学 历 , 电 气 、机械 专 业 或相关风电 行 业 背 景 优 先 ; 2 0 - 3 5岁 ,登 高 、低 压 、 救护/ 海 上 四 小 证( 可 签 实 习 协 议 进 行 培 训); 身 体 素 质 好 , 无 恐 高 ,能适 应 风 场行业特殊 工 作 环 境 , 工 作 地 点 需服从 全 国 分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