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5——工业工程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2

工业工程专业

就业方向:在制造业、服务业及相关行业从事生产组织、协调等管理工作,以及对生产系统进行规划、设计、评价和创新及进行市场营销、企业策划等综合性的技术工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工业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掌握系统管理的分析方法和管理技术,具有扎实的机械工程专业技术和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熟练掌握计算机语言和工程软件的运用技能,懂得现代管理理论,能担负起企业中生产流、物流、信息流等方面技术管理的分析与规划工作,并能运用所学理论和方法分析、解决生产企业及其他部门提出的实际问题。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电工电子学、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运筹学、系统工程、管理学、人因工程、生产计划与控制、基础工业工程、质量管理与可靠性工程、设施规划与物流分析等课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