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维产品设计)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维产品设计)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到相关制造企业、设计院所或学校等单位,从事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工艺规程设计、数控系统研发、数控机床安装调试维护与维修,运用NX/CAX设计、分析、制造、管理、技术支持、教学科研等技术工作。学生可以选择在大四学年参加学校组织的预就业毕业实践活动,前往西门子、瓦锡兰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历练。

培养目标:面向制造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团队精神、自主学习和集成创新能力;掌握本专业所需系统的工学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具备熟练的专业技能与英语应用能力,初步养成工程意识,熟练运用三维数字化设计、制造、管理软件,初步具备运用设计规范和已有技术将市场需求通过设计制造成为物化产品能力的机械设计制造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工程材料学、三维建模及机械工程图、机构与零部件设计、机械制造工程学、机械制造装备设计、C++程序设计、计算机软件基础、基于NX平台的二次开发、PDM原理与应用、机电控制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模具制造工艺、特种加工、数控加工工艺学、数控编程与CAM技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