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6——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就业方向:能在建材、机械等相关行业的科研院所、机关事业单位、建材及其装备企业从事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生产技术和运行管理、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学生可以选择在大四期间前往与我院长期合作的知名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预就业毕业实践活动,合作单位主要有: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冶横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工程、建材工程、自动化控制和管理工程知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具有机械设计和制造背景知识、计算机语言和工程软件的运用技能,能在建材、机械、环保、能源、及劳动安全等部门从事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以及工程应用研究等。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电工电子学、热工基础与测试技术、粉体力学与工程、工程材料、精度设计与标准化、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流体力学泵与风机、建材工艺学、机械制造技术及装备、过程装备设计、建材热工设备、过程装备控制技术及应用等课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