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6月24日—27日,机械学院赴徐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院长周海、书记孙雷、副书记秦卫兵、副院长周临震到现场指导,并与高中老师和考生、家长交流。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分为八个小组,分赴徐州市区、铜山、丰县、沛县、睢宁、邳州等地。本次招生宣传帮助考生和家长们准确、全面、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活动现场,招生宣传人员就招生政策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志愿填报等方面,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咨询和建议。

学院现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8个专业系及机械基础课程组、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119人,其中正高职称13人,副高职称46人,博士53人(含在读),在籍本科学生3000余人,近年就业率100%。

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部省级重点攻关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0余项,市级以上科学技术进步奖40余项,科研立项300余项,SCI、EI等收录论文3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50多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