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4

一、美国底特律大学

美国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英文网址:www.udmercy.edu)创立于1877年,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工业大城、汽车之都---底特律,是一所最早创立于美国五大湖区旁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连续13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评选为美国最佳大学之一。底特律大学工学院成立于1911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被评为全美工程前一百名内,工学院毕业生在求职中企业认可度高,就业及升学率达95%以上。工学院与当地企业密切结合,尤其与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公司建立了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三大汽车公司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研发基地。盐城工学院与底特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3年年获得教育部批准(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949)。


二、招生计划表(江苏省招生代码1644)

培养层次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选考科目

本科

车辆工程

5

60

物理


三、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为3+2,即在盐城工学院学习3年,美国底特律大学学习2年。

学生在国内三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前三年的本科课程学分,学业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申请及办理底特律大学的入学手续;学生在底特律大学学习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后两年课程全部学分,将获美国底特律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同时可获盐城工学院的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第5年可本硕连读,修满硕士课程学分可获得硕士学位。

四、报名及录取条件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江苏省本科二批次盐城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班录取要求。

五、学费

在盐城工学院学习的学费1.6万元人民币/年。在底特律大学阶段的2年学费,由底特律大学按照当年对海外本科生的学费标准收取。

六、合作项目优势

(1)3+2模式获得中美双学士学位。学生到底特律大学学习时,将得到底特律大学10%的学费优惠。可本硕连读,修满底特律大学的硕士课程学分,获得硕士学位。


(2)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

课程体系与美国接轨,底特律大学教师来校讲授主要专业核心课程;雅思英语教学,其中雅思口语为英美外教授课,为学生及早适应美国的教学方式,达到出国的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3)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出国签证服务

美国底特律大学在中国设有代表处,专门负责合作项目的联系、沟通、管理,协助并指导合作项目学生办理赴底特律大学学习的所有入境签证等一切手续及相关事务。

(4)发展空间广阔,就业竞争力强

毕业生双语能力强、动手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掌握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与技能,在人才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底特律大学就读期间可修读高级电动车课程,从而获得全球通用的高级电动车证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