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郑湃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D414,香港理工大学郑湃博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报告由机械优集学院副院长周临震教授主持,机械优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郑湃博士以《智能产品服务系统进展与高水平论文写作》为题,围绕近年来智能产品服务系统发展趋势,从自适应设计、价值共创和情景感知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其课题组取得的最新成果。最后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的要点与发表TOP期刊的一些常见思路。

郑湃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会员,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会员,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杂志特刊的客座编辑,以及制造及工业工程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如: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 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智能产品服务系统,数据驱动产品设计和群智感知。目前发表SCI期刊论文20篇(中科院TOP期刊1篇,JCR Q1 16篇,ESI高被引2篇),获CIRP IPSS 2019与TE 2019国际会议最佳会议论文。


72B0

588C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