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510”思廉月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王建林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5月9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510”思廉月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子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对“510”思廉月的活动主题、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并对学院活动安排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根本保证;是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重大任务。徐子连要求全体处科级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自觉的监督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晓英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

QQ图片20220509111121

QQ图片20220509111134

摄影:王建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