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3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开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徐子连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他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晓英领学。马晓英引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自觉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恪守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清正为民。

全体参会同志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在全院师生中起到较好的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奋楫争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