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0

4月20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晓英,团委副书记张长生和大二至大四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子连就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作特别强调。他希望全体学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从大局出发,克服一切困难,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依次反馈了在疫情防控、就业考研、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的现状,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实施、考研自习、毕业设计(论文)落实等方面建言献策,言辞间始终保持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