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聆听青春、筑梦未来”文艺活动

作者: 陈亚雷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3

为舒缓学生压力、丰富课余生活,422日下午,在北校区操场,机械优集学院大一学生开展“聆听青春、筑梦未来”文艺活动。

活动一开始,史伟祥同学拨动吉他琴弦,一首《模特》唤出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北校区驻校辅导员陈亚雷一首京剧版《燃烧我的卡路里》,独特的韵律,让同学们笑得合不拢嘴。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不再拘谨,纷纷登台展示才艺。太阳慢慢落下,殷越同学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活动在同学们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下帷幕。

虽然因疫情原因学校暂时封闭管理,但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自发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愉悦身心、激发斗志,通过加强自我管理,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