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建林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出席会议并指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卫兵、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理论教育科科长王丽坤列席会议,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个别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徐子连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以严肃诚恳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所提意见立足学院事业发展和工作开展,有较强针对性,不保留不掩饰,切实达到帮助同志、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魏少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械优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到位,相互批评效果好,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他建议学院班子在今后学习中,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在深入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全面谋划学院发展,激发办学活力,提高育人水平,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王建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