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辅导员年终总结汇报会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0

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全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18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年终总结汇报会,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出席,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徐子连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扬,他说,辅导员日常工作非常琐碎,要有热爱教育工作,爱生如子的“爱心”,有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心”,有明察秋毫,窥一斑见全豹的“细心”,有面对复杂、艰苦学生工作的“恒心”和脚踏实地、面对荣誉的“平常心”。同时,辅导员要做好思想引导员、班团建设员、学风培养员、日常管理员、心理疏导员、网络传播员、隐患排查员、职业指导员和思政研究员。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总结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成长,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马晓英对全体辅导员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帮助辅导员找到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全体辅导员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