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 王建林   审核人: 周临震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3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各基层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研判学院现存困难及不足,12月22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基层单位总结汇报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主持。

9个基层单位负责人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按照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和对学院发展建议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就课程资源建设、实验室资源整合、学科竞赛、学术交流、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指出,专业建设首先要夯实专业基础建设,其次打造工作亮点,从低年级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到老师科研工作中来,为学科竞赛、优秀毕业设计培育打下基础。

周临震院长对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对基层单位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思考建议:一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围绕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做好三年规划;二是邀请校外、校内专家,定期做学术报告,加强教师工程能力培养;三是整合课程资源,保持教学团队相对稳定,课程负责人对上课教师严格把关;四是共享优质资源,重点建设教指委指定的核心课程;五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将新技术融入课程建设中。

最后,周临震院长表示工作汇报会切实起到了总结工作、相互交流的目的,希望各部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