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0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21〕70号)文件要求,12月19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到会讲话。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1人,实到正式党员150人,列席预备党员142人。

徐子连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以抓学院事业发展规划为引领,以目标任务落实为抓手,以目标责任考核为举措,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瞄准目标,聚力发展,党政协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建设。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优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徐子连、周临震、马晓英、陈青、刘军、郑雷、宦海祥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徐子连为党委书记、马晓英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