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28

11月28日13时,机械优集学院南校区机械馆三楼报告厅举行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会主席焦中石主持学院主席团、部长团及学生代表候选人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会上,由机械优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C机制191班焦中石作学生工作报告。他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学生代表的选举条件介绍了学生代表的基本职责并结合自身实际,着重强调了学生代表在日常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

机械优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B装备191班张劲翼宣读《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章程明确了组织定位、界定组织职能、履行工作职责的基本准则为指导和规范学生会组织章程的制定,推动学生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言语间洋溢着对党与国家深深的热爱。他们希望能成为学生和老师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各项议程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仔细斟酌并组织投票选举,得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代表名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工作的积极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为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