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以“第一议题”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徐子连传达了校纪委办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论述摘编》第一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第九章“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主要内容。

徐子连强调,要把学习《论述摘编》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长期从严的思想认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