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秋学期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月22日,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内容。副院长宦海祥领学发言,副院长刘军、团委副书记张长生作重点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宦海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他指出,党徽党旗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他提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八五普法工作,就是要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改善。

刘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加强组织建设要重在基层,要在真学真懂的基础上做好发动宣传,要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张长生就强化学院“八五”普法工作作重点发言。他认为,应紧紧围绕学校八五普法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教育活动;坚持抓重点、抓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地把八五普法工作向纵深处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协调、稳步提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