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作者: 袁健   审核人: 周临震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11日上午,由机械优集学院徐子连书记和周临震院长带队,党政班子成员组成的实验室安全及建设专项检查组,对学院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模具中心所有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检查。三位中心负责人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安全台帐、实验设备完好率、实验台套数、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作了详尽的了解和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入落实安全规章制度与责任体系完善。检查组在肯定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同时,也针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三个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会检查组意见,深思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坚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