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双方的比拼真是太激烈精彩了,我看得热血澎湃。” 11月14日上午8点半,机械优集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迎来了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此次比赛21级新生共组建12支队伍,经历6轮小组赛、3轮淘汰赛,最终由D机制211和D机制212班组成的“Warriors”队和由B机制213、B机制214、B智造212班组成的“机智”队进入决赛。

赛场上,各位球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抢球、精准地投篮,通过连续的配合进攻、紧密的组织防守,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也是情绪激昂,他们奋力呐喊,给球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声、尖叫声响彻整个篮球场。双方球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相互竞争,相互激励。最终,“Warriors”队以46比28的比分一举夺冠。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机械优集学院新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篮球赛的交流与配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我们也会带着相互配合的默契与不服输的精神,更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运动员赛后说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