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机优之声,携冬而庆”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4日晚7点,机械优集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机优之声,携冬而庆”十佳歌手决赛,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潘虹,辅导员程云庆、张长生、苏雅、周耀武担任评委,机械优集学院新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演唱,由评委老师点评并打分,最终角逐出前十名为机械优集学院“十佳歌手”。在同学们高昂的欢呼声下,通过初赛选拔的20位选手一展歌喉,唱出了青春的绚丽色彩。聂雨欣、仇慧娟两位选手用美妙的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女生优美的声线;选手陈一凡、丁童文、吴浩、张成涛不约而同地演唱了薛之谦的歌曲,深情款款,动人心扉;徐豪同学带来的《路过人间》让人想起走过的时光和回忆的失落;评委老师也带来了惊喜,徐潘虹、程云庆和苏雅老师纷纷上台演唱,将比赛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阵阵歌声,声声入耳,机优之声,携冬而庆,机械优集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了机械优集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