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专业学位2021级研究生开学见面会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周临震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11月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机械专业学位2021级研究生开学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杭桂华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雷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梁华老师参会,我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与。 

会议中,郑院长围绕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从学业考核、科研成果、毕业要求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说明,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2020级在校研究生代表张泽新同学发言。他从自身的经历出发,总结经验,启示后辈,并寄语新同学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的了解,推动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为研究生未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梁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